專頁
原能會 輻務小站, 新北市。 36,839 個讚 · 1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0 個打卡次。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的願景是「輻安、核安、民眾心安」,希望藉由這個園地,讓大家更瞭解原能會的工作內容,歡迎大家常上來留言,一起關心、瞭解原子能的安全!.
貼文
#原能會永遠在你身旁~~🎶🎵(耳邊響起熟悉的旋律) (-`д´-) 真的嗎?聽起來好像假訊息?
(σ゚∀゚)σ 嘿嘿~且聽小編說來,無論刮風下雨、連續假期,甚至是農曆春節期間,原能會核安監管中心全年無休24小時運作,為大家監督核能電廠運轉情形以及全國環境輻射狀況,也是輻射緊急事件的單一通報窗口唷。
(ง๑•_•)ง如果發現核能或輻射異常事件時,可直接撥打0800-088-928通報。… 更多 大家除夕圍爐吃什麼好料阿?小編在原能會核安監管中心也有聞到很香的味道唷,原來是原能會大家長(主委)慰勉值勤人員犧牲假期及與家人團聚之辛勞,特地準備香噴噴的午餐與晚餐,讓值班的同仁也能吃到美味的年夜飯。除了感謝監管中心的值勤同仁,原能會大家長(主委)也不忘以熱線電話慰勞核能電廠的值班運轉人員,感謝值班運轉人員跟監管中心一起守護核安。 小編:(✪ω✪) 根本就是幸福企業呀!想認識這個對員工友善的原能會大家族嗎?趕快加入「原能會 輻務小站」,開啟認識原能會之路!
Mini編:(ㅍ_ㅍ) 在這個溫馨的 “哞們特”,你還不忘打廣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