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反恐第一線 #內有帥氣的特警桌布免費下載
 
經過12年的淬鍊,反恐訓練中心終於正式揭牌,一起透過鏡頭來看看首次在中心的反恐演練。
 
警光也要給辛苦訓練的同仁一個大大的讚,因為有你們的刻苦訓練,才得以確保我們的安全,謝謝你們!
分享 NPA 署長室
12年了,就像是看著自己的孩子長大一樣感動… <br>  <br> 這座警察反恐訓練中心,從泥沙黃土中,一磚一瓦的蓋起來,到現在有了幾棟模擬城鎮巷道與訓練塔樓,儘管現在看起來還很陽春,不過,未來我們還會持續增加許多設施及裝備,讓它能繼續成長茁壯。在今天正式啟用後,除了會有維安特勤隊進駐使用外,未來也會有各式的專業訓練或實戰演練在這裡實施,希望能增添更強大的反恐能量,保衛民眾的安全。 <br>  <br> 面對不確定的威脅 我們隨時都要做好準備 <br>  … 更多<br> 過去受到場地的限制,應變演練總是少了點實戰的味道。然而,真實的災害應變或是恐怖攻擊,會有更多恐懼及慌亂,更是考驗著我們的反應以及跨單位的協調能力。這次反恐練訓中心揭牌後的首場演練,除了警察自己人的維安特勤隊、桃園市警局保安大隊特殊警力之外,還有憲兵特勤隊、岸巡特勤隊、空勤總隊以及桃園市消防局等友軍都加入了這次的演訓。透過不斷的練習,我們增加對彼此的了解、磨合執行任務的默契,才能在挑戰來臨時,盡最大的力量,把傷害降到最低。 <br>  <br> 演練結束後,現場有許多的媒體朋友關心昨天同仁在台北轉運站盤查案,我想我們的態度始終很一致,為了守護人民的安全,我們願意一直努力,也希望社會大眾能夠給予更多支持,相信警察有維護社會治安的決心。<br>  <br>  <br> 【反恐第一線】桌布下載<br>  <br> Wallpaper A (16:9)<br> http://goo.gl/1Ui3lm<br> Wallpaper A (4:3)<br> http://goo.gl/R3OqGj<br> Wallpaper A (Phone)<br> http://goo.gl/OChBEf<br>  <br> Wallpaper B (16:9)<br> http://goo.gl/ccLlNb<br> Wallpaper B (4:3)<br> http://goo.gl/7I5jPX<br> Wallpaper B (Phone)<br> http://goo.gl/CpWtr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