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福德正神坐鎮 時代力量守護宜蘭土地】2017.10.22… 更多 時代力量今(22)日舉行宜蘭黨部開幕茶會,時代力量執行黨主席黃國昌、立委林昶佐、高潞以用聯袂出席;民進黨立法委員陳歐珀、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林進財、冬山鄉長謝燦輝、民報陳振德總經理、綠黨中執委吳紹文等都到場祝賀。會中,時代力量立委除了循古禮向土地公拜拜,也與現場貴賓動手做傳統宜蘭小吃魚丸湯,取老子「治大國若烹小鮮」勉勵同仁,慢火細熬,穩健、紮實深根經營宜蘭這個台灣的民主聖地;會場也展出在地藝術家張恒瑞及畫家蔡耀宇的攝影作品及畫作,透過他們的鏡頭看到宜蘭的好山好水。
 
時代力量組織部主任林郁容首先代表宜蘭黨部謝謝與會貴賓熱情參與,表示宜蘭為台灣民主聖地,過去林義雄先生、陳定南前縣長、現在陳菊市長等民主運動前輩,都是時代力量到宜蘭學習的對象,時代力量會追隨大家的腳步,在民主運動上持續努力。
 
時代力量執行黨主席黃國昌的母親為宜蘭人,他回憶小時候台北、宜蘭搭火車、或者搭客運走危險北宜公路的成長經驗。他表示,時代力量在台灣的民主聖地成立黨部,除了眾多民主前輩的感召,更會學習林義雄先生對於理想的篤定、陳定南前縣長力抗六輕為宜蘭留下的好山好水以及在政治絕對清廉的堅持。他也在會中同時表達對賴清德院長對於永豐、兆豐、慶富等弊案追查到底決心的感佩。
 
黃國昌說時代力量2016立法委員選舉,在宜蘭得到13960政黨票的支持,是鞭策也是深耕茁壯的基礎。歡迎所有與我們保持相同理想的宜蘭朋友提供宜蘭黨部,2018時代力量絕對會推出優秀候選人為地方努力。
 … 更多
圖片
留言
  • 羅有田
    今天時代力量宜蘭縣黨部成立,民進黨的黨部主委,立委,鄉長,綠黨,陳永興醫師……,獨不見國民黨的各級民意代表首長,連要選縣長的林姿妙都不見了……這可見時代力量確實是國民黨的眼中釘,肉中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