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總統府發言人, 台北市。 30,848 個讚 · 1,8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總統府現任的發言人, 一位是張惇涵先生,一位是Kolas Yotaka女士,另一位是高遵先生,他同時也是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
貼文
#總統府音樂會點字版邀請函 總統府將於11月19日(星期六)下午6時30分,在總統府經國廳舉行「2016總統府音樂會」,音樂會請到了國際級指揮家──衛武營國家藝文中心準藝術總監簡文彬來擔任總策劃。 府方特別邀請臺北市及臺中市啟明學校音樂表演班及音樂性社團,以及玉山登頂成功的臺北市中山國小身障資源班師生們,到總統府和總統一同聆賞音樂會。… 更多 由於部分演出者及受邀賓客中,有許多人是視障朋友,因此音樂會的邀請函及節目冊也特別貼心地製作了點字版本。 明天下午,網友們可以到下列網址聆聽直播: 「總統府全球資訊網」
http://www.president.gov.tw 中央廣播電台
http://events.rti.org.tw/big5/2016Activity/2016music/index.aspx 「民視四季線上影視-鳳梨直擊台」
https://www.4gtv.tv
圖片
留言
  • 林世達
    現在國家出現很多法拍屋,大家想買可是會怕,點不點交都是問題,都要看債權人爽搬不爽搬還要給搬遷費,買方很沒安全感不知何時能… 更多盡快交屋錢給了還不能入住,政府要休好這法令,讓想買的人盡快交屋強制搬遷不然政府錢拿了卻不辦事,沒有明文規定,買方就只能等等等等債權人搬很不公平,希望政府聽到想買法拍屋的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