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 [問卦] 八卦魯宅當警察有沒有搞頭?
 
最近在人氣論壇台大批踢踢實業坊上,出現了不少關於從警的討論。有人贊成、有人反對,當然也有人只是來亂的,但不管別人怎麼說,那都是別人的事。
 
重點是,考完學測正站在十字路口的你,希望自己成為什麼樣的人?可能從小就想著要打擊犯罪,又或是被這身制服的氣質所深深吸引,讓你有著當警察的夢想。
 
有夢想很好,但小編要在這裡告訴大家,想要圓一個警察夢,要有十足的堅持與毅力!
 … 更多
你願不願意放棄自由度較高的大學生活,到警校過著規律的作息、接受嚴格的職前訓練?你是不是已經調整好心態,走進成熟的現實世界?
 
在電視螢幕上,看似風光的破案畫面背後,偵辦刑案所經歷的監聽、蒐證以及跟監,這些辛苦過程,你都必須一步一腳印的實際走一遍。更別說是日常要處理車禍、家暴還是街頭鬥毆等其他怵目驚心的刑事社會案件,全部都跟未來要成為一個警察的你,有著絕對的相關。
 
越是困難的夢想,越有實踐的意義。如果你看完這些圓夢的現實,還是願意來挑戰自己的極限。那麼三月二十日至三月二十九日,台灣警察專科學校招生,我們歡迎你來!
 
三/四等警察特考以及警察大學二技部,近日也開始報名,要注意期程喔!  
分享 NPA 署長室
過去在地方服務的時候,每每有小朋友來警局參觀,我便會幫他們穿上防彈背心,拿起警棍,戴上頭盔或是警帽,甚至讓他們舉起厚厚的防彈盾牌和空槍。<br>  <br> 小朋友對警察這份職業充滿好奇,總會問:「警察北北你有沒有開過槍?」「有沒有抓過壞人?」「警察跑步是不是都要很快?」<br>  … 更多<br> 最開心的,常聽到有小朋友說:「我以後也要當警察!」看到他們眼中對警察的嚮往與憧憬,我手中給出去的糖果,不知不覺中就會多給一些。當我告訴小朋友:「歡迎你加入我們警察的行列,歡迎。」小朋友便會笑的合不攏嘴。<br>  <br> 想成為一個警察不難,難的,是你如何堅持守護大家的那顆心。<br>  <br> 我 等 你<br>  <br> ----<br>  <br>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專科警員班第36正期學生組招生中<br> 招生人數:2355人<br> 報名日期:106年3月20至29日<br> 採網路報名,更多報名資訊請至 http://www.tpa.edu.tw/ 查詢
留言
  • 陳映婷
    警察哥哥「鴿鴿」姐姐叔叔們辛苦了,加油喔我永遠支持你們讚👍要永遠平平安安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