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天下父母心...
警察也希望每個家庭都能溫馨美滿... 【新住民媽媽求助警局長尋愛女 ❣ 中市警方即刻尋人助團圓】 📲… 更多嘉義縣東石鄉1位菲律賓籍嫁來臺灣的新住民,因其愛女柯○○在3月4日晚間與臺中市豐原區彭姓及林姓網友等2人,在柯女家附近相會後,柯女以網友手機去電父親稱不想回家,從此失聯。母親向嘉義縣警察局朴子分局龍崗派出所案後,並稱其愛女與網友見面後行動電話關機、臉書停用。經朴子分局龍崗派出所員警查明網友手機,得知其女的網友住在臺中市豐原區,新住民母親深怕愛女被誘拐、而遭逢不測、其心急如焚。寫信求助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局長陳嘉昌,拜託局長幫她尋回16歲的女兒。 陳嘉昌局長7日收到求助信後,為免其愛女發生意外,立即要求少年隊成立專案小組全力協尋,由少年隊隊長張錦聰親自督促下,彙整各方面相關情資,在少年隊的專業分析研判中,抽絲剝繭,終於找出案情關鍵人(彭姓網友),再商請彭男在其愛女臉書留言,於(8)日22時30分回應,並表示她人在嘉義市文化路,專案人員即南下助其返家,確認柯女安全,並施以關懷輔導,於9日1時18分完成任務,讓這對母女在38婦女節這一天重逢,母女相擁而泣,南下護送返家的員警亦相當動容,直呼對一個母親而言,是最好的禮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