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為洲, Zhudong, Hsinchu 。 100,374 個讚 · 3,821 人正在談論這個。務實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生命無常,任期有限,我要來做那些,縣民期待我做的事情。 服務電話:03-5585171、03-5585192 傳真號碼:03-6671039
貼文
【協調改善芎林用水與生活品質】 今日邀集台灣自來水公司、#新竹縣政府、芎林鄉長黃正彪、新竹縣議員 鄭昱芸 、芎林鄉民代表會,在芎林鄉公所召開協調會,爲芎林鄉竹林別莊40年至今只能使用地下水的211戶居民,爭取自來水。 竹林別莊的住戶代表已為無自來水可用問題奔走多年,至今仍只能使用地下水。這陣子將地下水檢驗過後,鐵、錳竟然超標好幾倍,對住戶健康恐影響甚鉅。… 更多 黃正彪鄉長於會議中提及,芎林鄉自來水供水普及率82%,卻尚有5.6千戶沒有自來水可用,除了生活上的不便,長期飲用檢驗鐵、錳超標的地下水,很難想像這是在現代會發生的事。 我也要求自來水公司,於兩週內以書面報告提出改善計畫,並盡快將地下水鐵、錳等超標的狀況改善,不該讓居民長期飲用對健康造成影響的水源,必須要保障民眾的生活安全與品質! 林為洲服務團隊
圖片
留言
  • 方長
    🥵🥵🥵🥵難道國民黨就永遠躲避不過內斗一流的世紀輪廻嗎⁉️如此這般還想要中國國民黨東山再起嗎?!醒醒吧!別儍了!😡😡😡… 更多你們這些現在的中國國民黨的抬面人物是不是病入膏肓了!萬惡不赦的罪魁禍首日本人的私生子牠李登輝走了,你們還在拿香跟著拜嗎別憨憨對郎去揹墓了!牠這個台獨路線、黑金政治、獨裁手段已傳承給了蔡英文。
    當年她李登輝在談摩西與約書亞時,陳水扁興奮地認為他就是約書亞。後來的事實証明,牠李登輝心中的約書亞是蔡英文,不是陳水扁,陳水扁是抱錯大腿了。
    牠李登輝一直想做日本人,牠與日本首相安倍的關係極好,但牠只向安倍推介蔡英文,並安排蔡英文訪問日本,但牠李登輝與日本人的交談中,卻頗多對陳水扁的貶抑不滿。
    牠李登輝平生最崇拜日本三個歷史人物,他一直在學習織田信長的「快狠猛準」、豐臣秀吉的「智謀狡詐」、德川家康的「堅忍待變」。細察現在的蔡英文,她的政治手腕越來越像李登輝了!
    台灣現在為何到處都是妖孽聳生,台灣二千多萬的人口為什何要有六個都直轄市都?!然而對岸有十三、四億的人口卻只有四個直轄市🥵🥵🥵台灣大專院校要有一百多所學店嗎?現在的有些大學生還不如早期的初中生。說穿了就是早期從牠李登李為了鞏固自己的權利拉攏李遠哲之流而起,給予藍綠黑白灰的民粹政客搞出的政客和官僚搞自肥,教育界也是有樣學樣的搞自肥!😝,台灣小選區制度若不即時改成大選區制度。台灣將淪於家天下的集體樂園!政治人物世襲權貴體制的天堂!台灣鄉親人民們該覺醒吧!再如此再下去,台灣就會那呆那完了!🥵🥵🥵我的父輩們說台灣人目瞅去粘著蛤仔肉,我感受現在的台灣人大部分不是色盲了。要不然就是瞎子多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