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謝謝彭淮南總裁過去的付出,期許央行新任總裁楊金龍穩定台灣金融體系,再造佳績。 今天上午是中央銀行總裁交接典禮,新任央行總裁由楊金龍出任,我對他很有信心,過去他作為副總裁熟悉央行業務、抗壓性高,一直以來擔任央行、府院及銀行間稱職的輔佐角色,相信定能無縫接軌穩定國家金融體系,再造佳績;也很謝謝央行總裁彭淮南這二十年來的付出,穩定物價、提高外匯存底等為國家盡心盡力,未來仍會以顧問的方式繼續為民眾服務,感恩在心。 新聞連結:https://m.nownews.com/news/2706849
超連結 NOWNEWS.COM

平凡中所見不平凡 新任央行總裁楊金龍提兩項任務

中央銀行14A總裁彭淮南於2月25日任期屆滿,今(26)日正式退職,交棒給子弟兵總裁楊金龍。楊金龍致詞時感性指出,彭總裁一直是他學習的典範,除了睿智之外也展現溫馨的一面,都令他感佩,未來他將會在堅實的基礎之下,....
留言
  • Duoby Danier
    恭喜 新任中央銀行 總裁
    楊金龍出任總裁 求穩定中再開創 ,積極整合國家金融體制 , 再創榮耀 。
    謝謝 吳委員 堅持與監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