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荷蘭政府了解自己擁有的資源、身處的位置、適合做的事,很清晰地把自己的角色定調在「協調者」。他們協助農民整併土地,讓每位農民平均耕地以公頃計。位處歐洲的荷蘭,農業與農村發展的政策,得跟著歐盟的大方向走,政府要做的,便是避免歐盟政策的「水土不服」,與這片土地上的人一起討論出合宜、適地的執行方式,也平衡荷蘭農民與歐盟其他國家生產者的需求。(內文)
超連結 GVM.COM.TW

被世界影響的小國,影響世界的小國| 遠見雜誌

數字解讀荷蘭,會有許多不可思議,例如荷蘭土地面積4.15萬平方公里,只比台灣大上一些,2016年的農業出口值卻高達850億歐元(約1,023億美元),僅次於美國,但美國的土地是荷蘭的270倍大。荷蘭政府認為,應該讓市場來驅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