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歡迎來到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的官方粉絲專頁。機關電話:+886-2-66101234 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Taipei Shihlin 11165
貼文
賀!本館「仿生-從大自然來的絕妙點子」特展廣受各界好評,參觀人次已突破12萬人次,為服務更多觀眾,展期將延至106年11月26日止,敬請把握機會,別再錯過了!!
展覽特色
1.帶領觀眾從動物、植物、自然環境及未來創新等多元面向,深入認識仿生科技的奧妙。
2.豐富多元的互動式展品陳列,結合國內外標本製作與雕刻模型大師呈現栩栩如生的展品。
3.仿生發明故事動畫影片-深入淺出介紹仿生科技發明家的小故事。
4.主題式挑戰工作坊-沉浸式體驗學習,透過動手操作激發仿生的創意發明。
5. 2016全球仿生競賽作品展示-與全球仿生科技的創新發明新知接軌。
超連結 NTSEC.GOV.TW

仿生展 從大自然來的絕妙點子 -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你知道在你的身邊,有一座無可比擬的巨型知識寶庫嗎? 它正是-大自然生物演化38億年的永續智慧! 透過大自然的觀察學習,究竟如何激發腦內創新的靈感?展覽特色 1. 帶領觀眾從動物、植物、自然環境及未來創新等多元面向,深入認識仿生科技的奧妙 2. 豐富多元的互動式展品陳列,結合國內外標本製作與雕刻模型大師呈現栩栩如生的展品 3. 仿生發明故事動畫影片-深入淺出介紹仿生科技發明家的小故事 4. 主題式挑戰工作坊-沉浸式體驗學習,透過動手操作激發仿生的創意發明 5. 2016全球仿生競賽作品展示-與全球仿生科技的創新發明新知接軌 想知道設計師和發明家如何向大自然演化38億年的智慧學習嗎?邀請您一起進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