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化訓中心日前舉辦「家庭親子日」活動,由指揮官龎少將主持,邀請中心所屬官兵及眷屬一同共襄盛舉,希望藉由活動,讓眷屬了解工作環境及化學兵歷史,並透過親子闖關遊戲及化學裝備體驗等活動,增進親子情誼,凝聚部隊向心,官兵及眷屬都熱情參與,場面歡樂、溫馨。
 活動過程中,特別安排「足球射門」、「棒球九宮格」、「套呼拉圈」、「矇眼擊球」等趣味闖關活動,眷屬玩得不亦樂乎,歡笑聲不斷;此外也透過雷指器、防護面具、重消車等化學裝備體驗,除了讓眷屬了解工作內容外,更讓子女體會父母親工作辛勞,並進一步認識化學兵部隊。
圖片
留言
  • 金家敖
    請問這個桌曆呢
    怎麼還沒公布寄出
    也無法私訊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