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74梯優秀役男外島見學即將邁入尾聲,為讓役男瞭解金門獨特的戰地景色與文化;昨日上午的行程到莒光樓,除讓役男感受昔日金門峰火連天的戰鬥氣息外,也藉由館內陳展的文物,瞭解有「金門現代恩主公」稱號的胡璉將軍,他帶領軍民除締造「古寧頭」大捷,又以勤政愛民膾炙人口。
 此外,中午由金門守備大隊辦理八月份慶生餐會時,大隊長費上校表示,金門是保有戰鬥文化的地方,適逢「八二三戰役」60週年,大家應深刻體認「國、家」的重要,同時緬懷先賢先烈的犧牲奉獻,才能換得今日的民主自由。
 下午為衛生教育課程,由醫官郎中尉說明熱傷害、中暑防治及教導役男CPR心肺復甦術,役男們聚精會神學習相關知識,收穫滿滿。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