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早發台北城
 
朝辭台北晨霧間,十里桃機三刻達。
兩箱行李提不住,輕鬆託運欸萬站。
 
翻譯:
 
大清早的台北,有一層淡淡的薄霧,而桃太郎已經帶著行李,從台北出發準備出國去。搭乘剛通車的桃園機場捷運,四十公里的路程,即便是每站都停的藍色列車,也只要大概45-50分鐘就到達桃園國際機場了。
 … 更多
但是隨身的兩大箱行李實在太重了,桃太郎只好在起始的A1站,也就是台北車站,就先預辦登機。同時也進行相關的安檢程序,透過託運的方式,先把行李送到機場去,省得搭車還提的大包小包。
 
賞析:
 
桃園機場捷運正式營運,出國搭捷運更方便。
但有些容易被忽略的注意事項,一定要注意喔!
 
我們就一起來看看搭乘桃園機場捷運出國的桃太郎,到底這一路上遇到什麼關卡呢!
分享 NPA 署長室
今天,我們要特別向機場捷運試營運以來,執行預辦登機相關工作的同仁一一致謝,感謝他們化身為出國朋友們的專屬暖男,在這幾天人潮最多的試乘活動中,解決各種突發問題,尤其找不到工作人員詢問時,我們警察同仁就會挺身而出,不論是安檢、迷路、登機服務、行李託運...等,大家辛苦了。<br>  <br> 為了讓大家清楚瞭解這項新的服務,讓同仁的工作更為順暢,我們特別製作了懶人包。走,來一場說走就走的微旅行吧!<br>  <br> 註:更詳細的桃園機場捷運預辦登機、行李託運資訊,請見。http://taoyuanairportitci.dididada.com.tw
留言
  • 楊美靜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39.1997-6/16685724_344404029289145_345273284213866496_n.png?stp=cp0_dst-png_s110x80&_nc_cat=104&ccb=1-5&_nc_sid=ac3552&_nc_ohc=xZSHeGQrX7sAX9sPObJ&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9i0E2Ooc6AKXUPqPSk3EBYUJIjrWT60gwQ6KVBUqI3DA&oe=624A86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