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大年初二,我也被威脅! 小英總統過年發紅包,再度被嗆聲,改革者的孤獨,我感同身受。 我今天早上一起床,打開手機,跳進來的第一則訊息,就是一個退休軍公教寫來的威脅,他在半夜一兩點還做這樣的事,心中的怨恨之深,可以想見。… 更多 對我來說,這樣的事層出不窮,刪除年終慰問金至今已經是六年前的事情了,我至今時時還是處在被威脅、被嗆聲的情境中。改革這麼困難,扮黑臉這麼辛苦,難怪政治人物很少人願意扮黑臉,一年過一年,改革就這樣被擺在一邊。 改革很明確的會得罪一個明明白白的族群,而它所創造的成果,是不特定的全民共享,如果廣大的人民對改革的成果沒有很深刻的感受,沒有喝采、沒有讚聲,政治人物努力改革,卻無法反映在她被支持的程度,那種孤單,我自己天天在品嚐,小英的處境,我也才能深刻的感同身受。 但是,理想是很大的力量!理想是很大的力量,理想真的是很大的力量!懷抱對國際社會的理想,我們不會氣餒! 我要大聲的為小英加油,也請大家為我們加油,好嗎?!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