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小編也是看到糖果就很想吃>< 但是吃歸吃,我們還是要注意,到底這糖果有沒有問題,尤其在學校有時候交到壞朋友,都會被迫餵食,或是免費供給,有發現這樣的情形,趕快跟老師求助通報喔! 提早發現,就能提早遠離。
分享 NPA 署長室
【小心披著糖衣的毒品】<br>  <br> 你知道嗎?<br>  <br> 毒犯為了規避警方的盤查,常常將毒品藏在口袋、包包、腋下,或是胸口。但這一、二年來,毒犯們為了降低我們警方的注意,竟然把這些毒品重新包裝起來,或是重製成新的形狀,諸如:藥錠、軟糖、咖啡包、果凍,乖乖、星星糖、梅子粉、仙楂餅、棒棒糖...等等 。<br>  … 更多<br> 因此,當我們看到青少年周遭出現了類似這樣的軟糖果凍,而且行為也有了變化,例如突然間的暴怒、憂鬱,或是頻頻向你要零用錢,那我們可能得多關心自己的孩子是否結交到壞朋友,得趕緊通報校方,或是報案,以便協助讓他們提早遠離毒害。<br>  <br> 那麼,該如何分辨這些毒品呢?<br>  <br> 其實就實務上的分析,那些「#從來沒見過的」、「#包裝袋封裝痕跡較不平整」、「#別人免費送的」、及「#成分內容標示不明的」,都極有可能是偽裝成糖果或是食物的毒品,只要抓準上面這幾點,就能避開假包裝真毒品的詐術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