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第十八屆第十四次中常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第五場「中常會去哪」會議今(7)日移師新竹縣,總統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偕同全體中常委與黨務主管,由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朝方、縣議員、鄉長、市民代表、村里長候選人及地方黨公職陪同,召開第十八屆第十四次中常會。會中通過11月14日將移師台中市召開第十八屆第三次中執會。此外,會中邀請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朝方以「大新竹共好 竹縣好生活」為題進行專案報告。
 … 更多
蔡英文主席致詞全文如下:
 
非常感謝朝方剛才的報告。朝方、這次2018年選舉新竹縣競選團隊、候選人。站在後面的團隊,再過十幾天,就要投票了,這是最後最重要的衝刺階段。
 
這幾個禮拜以來,我幾乎每個禮拜都來新竹縣,這代表我們對新竹縣的重視,希望全台灣最年輕的縣長候選人,可以繼林智堅之後,成為全台灣最年輕的縣市長。
 
朝方是一個優秀、有創意,又有執行力的年輕人。2016年總統大選時,最後的造勢晚會,朝方以他自創的歌曲開場,為我們的勝選拉開序幕。之後,我邀請他擔任民進黨客家事務部的主任,以及發言人。他的表現真的非常好,而且使命必達。
 
從朝方的報告當中,我們可以感受到民進黨新世代的企圖與創意,以及朝方未來希望新竹縣能夠有一個美好的未來,他在剛才的簡報裡,也給我們一個很好的圖像。
 
朝方看到了新竹縣發展的不足,我們也看到了他在簡報裡面提出了他的三支箭。我相信這三枝箭,我們剛才都仔細的聆聽,也確實是直接回應現在新竹縣在發展上面的瓶頸跟突破瓶頸的需求。他的想法,我們在中央一定會全力來支持他。
 … 更多
影片
留言
  • 陳文昭
    選民進黨縣長,就是選蔡英文,穩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