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三倍券已開放預購
#臣遠的貼心小提醒 「2020 #振興三倍券」已於7月1日開放實體劵的預購,民眾可以以1000元換取3000元的振興三倍劵 今天,臣遠親自去了一趟便利商店,教大家如何在便利商店預購振興三倍券! 👉如果你對 #三倍券 有任何疑問,歡迎在下面留言告訴臣遠 👉在這邊順便打個小廣告,本週三的下午五點~六點,臣遠會開直播跟大家聊三倍券,臣遠會一併回應大家的疑問!… 更多 _ 臣遠準備了一些簡單的QA回答,回答身邊朋友陸續向臣遠詢問的一些問題.... 🗣:三倍券怎麼領?
三倍券分為「#實體紙本三倍券」與「#數位三倍券」
若大家想領去的是實體紙本券,有三種領取方式:
1.可以在振興三倍券網站(https://3000.gov.tw/)預購
2.去便利商店預購
3.如果不想要預先訂購,也可以在7/15~12/31期間,至郵局現場領取。 若想使用數位版本,也可在振興三倍券網站(https://3000.gov.tw/)預定,大家只要在網上填寫綁定資料,並在7/15~12/31期間累積消費即可
針對數位三倍券,民眾有三種綁定方式可選擇,包含「信用卡」、「電子票證」、「行動支付」
大家可任選一種綁定方式來累積消費,只要消費累積滿三千,政府就會轉入兩千至您的帳戶、或在您的隔月帳單扣兩千元,另外,大家也可以選擇去特定ATM直接領取兩千元 🌟臣遠也遇到很多人問說「數位三倍券只能選擇一種累積消費的方式嗎?」
答案是「不」,只要你還沒領取三倍券回饋、或是在你領取紙本三倍券前,大家都可選則重新數位綁定!
不過,你之前所累積的消費,就要重新計算囉 🗣:三倍券有哪些限制?
三倍券政策的目的是希望能夠促進食、衣、住、行、育、樂各行各業的「實體店面」營收表現。基於此,三倍券不能用在「電商網購」、「罰單」、「保單」、「股票投資」等 🌟不過,有些藝文展演、體育賽事、旅遊活動等,只要有經主管機關認可的電商平台,是可使用三倍券的,大家可在振興三倍券網站所公告的「#電商白名單」查詢(https://3000.gov.tw/) _ 最後,臣遠要提醒大家,第一波三倍券的預購時間只到7月7日
如果沒有趕上第一波預購也沒關係,8月1日至8月7日會開放第二波實體券的預購期!
影片
留言
  • 劉濟安
    台灣最應該被罷免的人就是民進黨的蔡英文, 至於其它被罷免的人士, 只是被用來轉移焦點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