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原能會 輻務小站, 新北市。 36,839 個讚 · 1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0 個打卡次。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的願景是「輻安、核安、民眾心安」,希望藉由這個園地,讓大家更瞭解原能會的工作內容,歡迎大家常上來留言,一起關心、瞭解原子能的安全!.
貼文
本周一樣先不要求助"google大神",測驗看看您對變色龍瞭解多少? 說到變色龍,前不久維也納機場破獲一起走私案,有人企圖74隻變色龍闖關,但是果然躲不過 #X光機 的法眼。海關人員在行李的襪子和冰淇淋盒中,找到了大量的變色龍。市值預估約3.7萬歐元 (約新台幣125.8萬),但其中有3隻變色龍在走私中死亡! 相關報導: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424037 #X光機是國門的守護者
#原能會是輻射安全的守護者
圖片
留言
  • Hikari Muto
    小編原來如此啊~我以前都以為變色龍變色是為了躲天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