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74梯優秀役男外島見學來到第三天,昨日上午首先前往柳營步兵軍事體驗區,藉由「合理冒險」訓練,提升役男在戰場上抗壓的能力,役男們各個使出渾身解術通過關卡,難得的體驗令役男們印象深刻。
 下午的行程前往距離中國大陸最近的馬山據點,並介紹據點群戰鬥演練及參訪廣為人知的心戰播音,而其中最廣為人知的心戰播音牆,可將聲音傳遞至對岸,讓役男們嘆為觀止。
 此外,金防部也特別安排許多戰地古蹟及觀光勝地參訪,包含823戰史館、俞大維先生紀念館等,希望能將當地保有的戰地民俗文化深植在每位役男心中,增進全民國防事務的認識。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