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大秉拓客BAR慶元宵猜燈謎拿好禮📢 感謝大家對於立法委員吳秉叡YOUTUBE官方頻道及『大秉拓客吧』節目的支持,現在只要按照步驟做,就能把招財汪旺&進寶汪旺新春限量積木組盒帶回家喔! 👉步驟一:點選底下影片連結,並且在影片頁面按讚!
👉步驟二:在影片留言欄回覆答案。
Q請問,大秉在新春特輯中介紹大家去哪裡走春?
提示1. 請問大秉去哪裡拜師學做天燈?
提示2. 被Disovery 頻道票選全球第二大節慶嘉年華是哪裡的活動?。
👉步驟三:分享影片連結。 活動自即日起至3月10日結束,我們將以電腦隨機抽選出三組幸運的朋友,並在3月12日公布得獎名單喔!好康逗相報~快點告訴大家一起來抽獎! #記得要在吳秉叡官方YOUTUBE頻道作答喔
超連結 YOUTUBE.COM

看大秉拓客吧 拿大獎呦!

感謝大家對於『大秉拓客吧』節目的支持^^ 快回答小編的問題,就有機會把獎品(招財與進寶)帶回家! 請問,大秉在新春特輯中介紹大家去哪裡走春? 提示1. 請問大秉去哪裡拜師學做天燈? 提示2. 被Disovery 頻道票選全球第二大節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