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原能會 輻務小站, 新北市。 36,839 個讚 · 1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0 個打卡次。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的願景是「輻安、核安、民眾心安」,希望藉由這個園地,讓大家更瞭解原能會的工作內容,歡迎大家常上來留言,一起關心、瞭解原子能的安全!.
貼文
相信許多粉絲都有在醫院看過 #輻射示警標誌 吧!它是用來提醒大家,這個場所中有輻射源的存在,並且要注意自身安全,所以輻射作業場所的大門、入口及儀器等醒目的地方,都會貼上這個標誌喔! 小編以前看見都覺得這個標誌長得很像 電...風...扇...,哈~您知道圖案的意義嗎?原來中央小圓代表輻射源,三葉代表射線呢!📣📣小編提醒大家注意,輻射示警標誌的擺放是 "頭重腳輕" 下面1片,上面2面片,下次如果看見有人放反的話,可以趕快和他分享(ㄒㄩㄢˋ 一ㄠˋ)這個小知識! #有人覺得圖案像電風扇的嗎
#在法規上_顏色也有講究
圖片
留言
  • Hikari Muto
    幸好小編沒看成是披薩或是蛋糕,不然 mini可能會昏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