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金防部74梯秀役男外島見學進入第二天,適逢823戰役60週年,金防部昨日安排一系列的戰地巡禮活動,除了參觀抗戰油畫展,讓役男們瞭解先賢先烈的抗戰事蹟外,也透過獅山砲陣地參訪,以及精湛的榴砲砲操戰力展示,讓役男們印象深刻。
 下午則前往烈嶼烈嶼地區,參訪知名軍事景點─「將軍堡」、「勇士堡」等富有戰地色彩的軍事建築,透過對戰地特有文化介紹,讓役男們在省思與教育的氛圍中,感受到先賢先烈們拋頭顱、灑熱血的無私奉獻及「全民國防,不分你我」的重要性。
圖片
留言
  • Jackal Won
    想當年下部隊第一天下場就超慘的,整整三個月踏不出營區大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