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總統府發言人, 台北市。 30,848 個讚 · 1,8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總統府現任的發言人, 一位是張惇涵先生,一位是Kolas Yotaka女士,另一位是高遵先生,他同時也是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
貼文
就業服務法52條的修正,讓來台灣打拚的外籍移工朋友,不用再受到每三年出境一次的限制,不用多付額外的仲介費,同時也不會讓他們所從事的工作出現空窗期,特別是對受照顧的失能者跟他們的家庭來說,是一大福音。 這只是改革的一小步,但對辛苦的移工朋友來說,是強化勞動權益的一大步。 #前進
圖片
留言
  • 梁進安
    我個人建议政府的相关政策宣传应该大力加强讓全民了解,國家的领導中心要发揮真的是领導建立尊严。国家意識也要大力宣导,没国那… 更多有家呢?不用怕外患,最怕内乱,国家不团结那经济怎么搞的起,应坚持企业持续改进精神,只有更好没有最好,国内的公共建设要大力扩展下去,是不会用,不用怕没钱,来带动内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