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台中市。 154,671 個讚 · 12,60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8,799 個打卡次。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官方粉絲團(請按"讚"加入與追蹤)
貼文
2018/03/25
福壽山農場除了秋天可以看到楓紅,當春天楓樹萌芽時,也可以看到楓紅唷!
不過只有部分品種有這種特性,在農場鴛鴦湖入口的有一棵楓樹現在正吐露新芽,新紅的顏色在春天裡相當迷人,預計這美麗的紅色會到4月中,接下來紫葉槭也開始萌新芽,嫩芽也是鮮紅色的唷,所以在農場賞楓可不只有秋天呢。 #春天 #賞楓 #櫻花 #桃花 #樂活 #親子 #天池 #原始林 #生態 #特殊花卉 #福壽長春茶 #蘋果脆片 #蜜蘋果 #水蜜桃 #蘋果 #魯冰花 #秘境 #農場 #住宿 #長宿 #露營區 #高山 #四季 #福壽山農場
圖片
留言
  • 楊素琴
    福壽山農場:你好👋晚安!秋天的楓葉🍁紅色,當春天楓樹萌芽茁壯,確實是非常不錯👍👍👍👍👍,這個時候也可以看到這麼精彩美麗的風景名勝景點,我感受最深的印象深刻,我也感恩小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