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原能會 輻務小站, 新北市。 36,839 個讚 · 1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0 個打卡次。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的願景是「輻安、核安、民眾心安」,希望藉由這個園地,讓大家更瞭解原能會的工作內容,歡迎大家常上來留言,一起關心、瞭解原子能的安全!.
貼文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 α編:我的新冰箱希望有永久保固冷藏效果!可以把小時候愛吃的東西都冰進去,像是奶奶做的控肉、長年菜、燒酒雞…把美好的回憶通通放進去(/◕ヮ◕)/
小編:哇想到都要流口水了呢!(๑´ڡ`๑)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希望它有智能採買功能,這樣就可以省去思考晚餐要吃什麼! 打開冰箱就有新鮮的食材,如果結合烹煮就更棒了!
mini編:你們怎麼都想到吃的… 更多 如果食品放射性檢測計測室有一座超大的新冰箱,這樣我就有做不完的…檢測試樣(¯―¯٥)
小編:(。ŏ﹏ŏ)替你捏了把冷汗
mini編:當然!為了民眾 #食安 嚴格把關在所不惜,也跟原粉們介紹原能會核能研究所及輻射偵測中心是我國食品放射性檢測的第一把交椅,也是目前檢測量能最多的機關喔!
核研所從海關抽樣平均每個月有1,200-1,500件,還包括一般及生鮮食品等廠商自主性提供檢測,依據樣品的特性分別會作常溫儲存(酒品)或是低溫冷凍保存(生鮮食品),為了樣品的保存安全,在作業空間、前置處理及計測室、貯存室內外皆設有監視攝影機及實施門禁管制喔! #夯話題
#2021學測作文題目
#原能會為民眾安全嚴格把關
#輻安核安民眾心安
圖片
留言
  • 武藤光一
    mini編:我的天啊~小編跟阿爾法整天都只想著吃(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