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2006年1月17日,高雄市老市長謝長廷召開記者會,宣布辭去行政院院長職務。旋即,他趕在兩天後離開行政院之前,在1月19日核定了高雄市鐵路地下化的計畫案,讓高雄人長期的夢想,可以定案成局。 陳菊市長率領的市府團隊,12年來,解決了各種執行的困難,終於鐵路地下化要在今年九月通車了。 我在文化局長的時代,指定了三塊厝火車站為古蹟,並且在擔任立委的時候強力要求台鐵修復了它,今天,鐵路地下化後平面的綠廊帶工程,在三塊厝火車站前動土典禮,終於證明了,留下三塊厝火車站,等待主軸翻轉,再現風華的眼光是正確的。 感謝兩位市長實現高雄人的美夢,因為三塊厝火車站這顆小小的珍珠,我也與有榮焉,十分歡喜。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