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關心基隆大小事
#基隆自強獅子會 今天很榮幸能受到國際獅子會300F區基隆自強會第38屆會長 謝立功 先生與第39屆新任會長陳項福先生的邀請,參加《授證39週年第38、39屆會長交接新任理監事、職員宣誓就職典禮暨全國兄弟會結盟紀念》典禮。 🦁️ #國際獅子會(Lions Clubs International)成立於1917年,是世界最大的服務性組織,總部設於美國。擁有46,000個分會及140萬個會員分布於全世界。 基隆自強獅子會則是成立於1981年,每年推動非常多的社會公益活動與捐款,尤其是今年遭逢疫情困擾,基隆自強獅子會不僅沒有減少公益活動的舉辦,更增加活動的數量與質量,在疫情的環伺之下,為更多弱勢族群提供防疫物資與協助,為台灣的防疫貢獻良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