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進黨所推出的的「十年政綱農業篇」,以「永續農業」作為未來施政之核心價值。改變「以農業發展工業」的舊思維,提升農業在國家發展中的地位,重新確立 農民、農業與農村的整體價值。同時,民進黨也將推動「農業基本法」的立法,不但要確保優良農地的完整性,注重農業產銷平衡,更要提升農產品競爭力,提高農 家實質收入、確保小農生計。… 更多
這項農業政綱也將「平衡生態資源、友善對待土地」、「落實農業安全、獎勵有機農業」、「培育農村人才」、「寬列天然災害救助基金、推動農業保險制度」、「強化農民團體功能」、「健全產銷體系」與「加強農業科技的研發與推廣」列入未來永續台灣農業的重要推動目標。
為了確保優良農地農用,更進一步並促進生態永續和糧食安全,在這項未來將作為明年執政後農業發展依循的「十年政綱農業篇」中,已具體主張研議引進歐盟的「對地補貼」制度,以鼓勵農民耕作並看護農地,非消極地休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