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原能會 輻務小站, 新北市。 36,839 個讚 · 1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0 個打卡次。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的願景是「輻安、核安、民眾心安」,希望藉由這個園地,讓大家更瞭解原能會的工作內容,歡迎大家常上來留言,一起關心、瞭解原子能的安全!.
貼文
---小劇場開幕---
α編:大家知道1月19日是什麼日子嗎?
小編:119?念起來很順口,這是發現 #火災 要通報的電話!
mini編:今天是 #消防節 喔! 原能會的核子事故應變業務也常常與地方消防單位合作,我們共同交流災害防護及平時整備的資訊,而災防園遊會更是不缺席,讓民眾一次了解地震、火災及核安等防災知識喔!(簡直是防災大禮包) 相信許多人在新聞或路上,都有看過他們奔波的身影 (那些故意擋救護車、消防車人,小編怒怒),因為有消防英雄們的付出,第一時間守護我們的家園和生命,系謝您們,祝消防節快樂! #原能會核安監管中心
#和消防局一樣
#全年不打烊
圖片
留言
  • 武藤光一
    小編我們都要禮讓救護車跟消防車啊~( ^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