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今天稍早有先主動和秘書長洪耀福討論,我認為週末救援工作還在進行,人民的心情不在政治競爭,黨不適合辦電視辯論。秘書長也說他剛好也正在思考這個問題,所以我們都認為應該暫時停止。 秘書長有提到,如果停辦,未來不確定還能不能有時間辦;我在電話中表示,目前都無法去預期這個問題,先取消週末的活動比較重要。黨中央,也在午後決定週末辯論取消。… 更多 另外,我原定本周六於鳳山舉辦大型活動,經服務處召開會議討論後,也已決定取消,謹向九天民俗技藝團等演出單位及鄉親表達歉意。 剛剛,我把十萬元捐款匯過去「花蓮縣社會救助金專戶」了,謹拋磚引玉,我們再一起用自己可能的方式,來協助花蓮度過難關。 讓我們共同為花蓮及黑鷹直升機失聯者,給予最大的祈禱和祝福🙏 郵政劃撥捐款帳戶:
花蓮縣社會救助金專戶(可備註指定用途 0206花蓮震災)
帳戶號碼:06533981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