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206旅在父親節當日,辦理「接爸爸下班」-父親節感恩茶會,最特別的方式,請軍人的妻兒們來營區接「迷彩爸爸」下班,把爸爸還給家人,一起回家過個難忘的父親節。
 迷彩身影的官兵,一如往常在各訓練場、辦公室堅守崗位執行訓練和公務,轉身忽然看到自己的小孩和太太,並說「親愛的爸爸,我來接你下班囉」,許多「迷彩爸爸」忍不住熱淚盈眶。
 每位「迷彩爸爸」是孩子們心中的巨人兼超人,他們質璞堅毅,總是默默支撐這個家,即便熬夜加班、委屈受挫,一回到家馬上變身為歡樂小丑、無敵超人、分身忍者,大小家事一肩扛起,擁有無限的能量陪小孩玩樂到就寢,他們就是偉大的父親。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