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適逢823砲戰60週年及軍人節將屆,為表達對國防事務的支持,臺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名譽理事長黃呈琮先生日前在軍人之友社李棟樑理事長陪同下,率勞軍團前往金門地區慰勉官兵平時戮力戰備任務辛勞,除致贈單位官兵慰問金外,也邀請藝工隊及藝人在聯歡會中,帶來精采表演,預祝他們軍人節及秋節愉快。… 更多
 敬軍團一行在國防部副部長張上將及陸軍司令部政戰主任黃中將等人陪同下,抵達金門後,首先前往太武山忠靈殿,向陣亡將士獻花致敬,對先烈先賢的犧牲奉獻,致上崇高敬意,隨後轉往兩棲營慰勉官兵辛勞,關心基層官兵的在營生活情形,並與防區官兵代表共進午餐,場面溫馨熱絡。
 「官兵的需要在哪裡,軍友社就在哪裡」,李理事長及黃理事長表示,得益於官兵弟兄姊妹們全年無休地保衛前線安全,企業與人民才得以在安穩的環境下為國家發展做出貢獻,因此,無論官兵身處山之巔或海之濱,工商業界也一定排除萬難與弟兄姐妹站在一起,以實際的行動力,為捍衛國土安全貢獻微薄心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