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治安春節不打烊🚓煙毒犯難逃👍… 更多 保七第四大隊羅東分隊為執行內政部警政署加強106年春節期間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警員陳治豪巡邏時於106年1月27日14時許在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宜蘭縣五結鄉保昌段29地號)旁空地發現2名男子行跡可疑,上前盤查時當場查獲嫌疑人陳○祥及陳○義違法施打海洛因,經搜索起出海洛因0.31公克、已裝填海洛因液體針筒1支、全新針筒1支及生理食鹽水一瓶,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列移送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檢署偵辦。 案經警方調查,發現2名嫌疑人各出資1000元,合計2000元在羅東某公園向綽號小傑購買海洛因使用,沒想到過年期間專程到景色優美的羅東文化園區施打時,當場被警方查獲,真是倒楣,這兩名嫌疑人今年的過年守歲,恐怕要在宜蘭看守所渡過了。 保七總隊第四大隊大隊長黃國賓表示,警方為讓民眾可以歡度新年,全力投入治安工作,守護民眾家園,讓大家可以安心與家人團聚,黃大隊長並呼籲,千萬不要因好奇而輕易嘗試毒品,否則深陷其中,將難以自拔,而且共用毒品注射針筒,不僅不衛生,更有可能感染愛滋病之風險,請民眾一起向毒品說「不」。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