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武漢肺炎成社會關注焦點,雖喚起大眾防疫意識,但不實資訊也層出不窮地出現。近日網路上流傳多起不實疫情資訊,如流傳「某醫院確診武漢肺炎」、「某地有感染者亂跑」、「有病患已往生」等謠言,已遭檢方查證為假訊息,轉傳訊息與發文者均移送法辦。
  … 更多
希望大家了解,只要是未經查證的資訊,即使轉貼舉動本意良善,卻有可能反過來害己害人。因為「恐懼」是散播速度最快的病毒,假訊息不僅對防疫毫無幫助,更製造無端恐慌,查核過程中衍生的額外金錢與時間成本,更是這個緊要關頭最不該浪費的資源。
  
保持理性,才是自救救人的第一步。除了維持良好的衛生習慣,我們的媒體識讀能力更能於此時為社會盡份心力,多一份警覺與查證,就能讓警、消、衛、環專心對付最大的敵人──「武漢病毒」。
  
國家之力在於國民全體,從現在開始的每一天每分每秒,都是防疫的關鍵,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度過難關。
  
-
武漢肺炎最新資訊:
  
📌台北市政府衛生局「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專區(武漢肺炎)」
https://health.gov.taipei/Content_List.aspx?n=73944FE6C44396EC&fbclid=IwAR1JTbYEKvV7J-4hjrokFb8NfNZW2GGAdrCcpAXYxIGSZ-SA0GZ8Caj9Q_M
  
📌疾管署網站
https://www.cdc.gov.tw
  
📌怎麼正確戴口罩?黨主席直接示範給你看
https://www.facebook.com/DoctorKoWJ/videos/2370981666453817/
-… 更多
圖片
留言
  • 李宜璋
    天祐台灣!把口罩留給生病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