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小時不讀書,長大當記者?當你在網路上大肆批評新聞報導素質時,可曾想過自己也是貢獻垃圾新聞點閱率的指標之一?
👉點我收聽10/30 《生活indesign》:https://goo.gl/Grsg55 台灣新聞環境有為人詬病之處,卻也有人為理想而拚搏。… 更多
李岳軒憑著對記者工作的嚮往進到了政大新聞系。因為對新聞工作懷抱著崇高理想,當畢業時,有感媒體環境日益惡化,他不願成為抄行車記錄器或爆料公社等媒體淪喪的共犯,只能擱置當記者的夢想,直到他「陰錯陽差」進到了報導東南亞移工與新住民的《四方報》。 當《四方報》在去年因故停刊,前編輯團隊毅然決然在2016年5月成立獨立網路媒體《移人》,延續對東南亞移工與新住民的關懷與熱情。 10/30 09:00 am 《生活Indesign》邀請李岳軒,談的不只是他筆下的東南亞移工,也是身為一名記者的骨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