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 台北市。 16,382 個讚 · 1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65 個打卡次。本總處作為行政院人事政策幕僚,以「優質人事服務、卓越公務人力、共創廉能政府」為發展願景,積極擘劃符合時代之人事制度與政策。
貼文
超連結 WWW.DGPA.GOV.TW

人事總處新聞稿消息:員工運動相關資源融入全民體育活動集中運用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表示,「中央機關員工運動會」的開辦係在倡導公務人員從事休閒運動,以達強身健體之目的。近年來政府相關部門在運動休閒活動的規劃與推展,及各項休閒運動設施廣設下,此一體育資源可集中做更有效運用。

人事總處進一步說明,以文康活動型態眾多,各中央及地方機關也都會舉辦類此體育競賽,供所屬機關同仁參與。因此,在目前員工運動會舉辦的項目有限情況下,也確實需要更全面而彈性的規劃,未來仍將請各機關鼓勵各項競賽有興趣同仁亦可適時選擇參加政府部門或民間團體主辦的體育賽事或相關活動。

聯絡人:給與福利處 沈科長慧珍
電話:(02)23979298轉65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