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網友表示:「辦案還這麼有禮貌,真的開眼界了!」 這個時代,警察辦案要面面俱到,一不小心就會落入網路媒體的服務態度攻擊,雖然小編一直堅持著 #警察不是服務業」的概念,應以專業為取向,但也忍不住向這位分隊長致敬。 要過年了,街頭的治安沒有假期,我們依舊秉持初衷,會為大家持續守護著。
超連結 NEWS.LTN.COM.TW

禮貌分隊長 拔槍辦案不忘揮手道歉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17歲曾姓少年涉嫌私售K他命、毒咖啡包,警方24日接獲情資前往查緝,曾少卻開車在市區狂飆、逃竄,直到他被困於車陣,警方才成功用鐵棒破窗逮人;過程中,竹市警二分局偵查隊分隊長姜守鼎為制止曾少開車衝撞,又擔心嚇到一旁民眾,一邊拔槍警戒,一邊揮手敬禮,向民眾道歉。警方指出,昨晚接獲情資,有少年在竹市忠孝路附近販賣毒品,大批荷槍實彈的刑警立刻前往查緝,到場時卻被曾少察覺,急忙開車衝撞偵防車逃逸,警方立刻尾隨,攔截圍捕,雙方追逐約2公里,最後曾少被困在車陣中,動彈不得。
留言
  • 方順德
    支持!警察不是服務業。謝謝分隊長為治安的用心,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