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有一個職業,各種節慶活動沒有他們不行
在每一個重要路口,常常不論白天黑夜都能看見他
有一個團隊,在你有需要時,一定會出現 他不是名人,而是一個一直守護在你我身邊的人
他叫做「警察」 在此謝謝所有的警察夥伴,過去一年發生很多事情,但大家的努力都有被看見,新的一年我們期許風調雨順,大家都能平安順心。
分享 NPA 署長室
春節將至,總統跟部長出席了我們今年第一次的署務會報暨視訊會議,除了賀歲新春外,春節期間同仁更是犧牲假期,守護民眾的家園,讓大家安心,所以,特別透過視訊會議向全國所有辛苦一年的警察同仁致上感謝。<br>  <br> 早上,無論總統或部長在致詞時,無不以所有警察同仁的表現為榮,感謝同仁這一年在治安、打詐、緝毒、交通和災防工作上的努力,尤其在台鐵爆炸案和一銀ATM盜領案上,不僅釐清案情、迅速破案難能可貴,證據的蒐集更是紮實,展現出警察同仁的專業。此外民眾對警察的形象愈來愈好,總統也與有榮焉。<br>  <br> 新的一年,國恩也在這向所有警察同仁們,致上最高的敬意與謝意,預祝大家 春節愉快、闔家平安。
留言
  • 方順德
    各位警察先生女士們
    過年記得買彩券喔!
    祝你們雞年吉祥如意
    轄區無刑案
    轄區無頭痛人物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