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時代力量祝大家中秋節快樂】2017.10.4
#尋找滿月 #月圓人團圓 今天是中秋節,大家心中第一個想到的是什麼呢?月餅、柚子、還是又圓又大的滿月?不管是哪一個中秋象徵,背後的意義都是希望和家人團圓!
 
難得的假日,讓我們一起放下繁忙的生活,將時間留給身邊最重要的人。時代力量祝大家中秋節快樂,月圓人團圓~
圖片
留言
  • 洪舜倫
    1個月前世大運閉幕式的憲兵抓人事件,你們在喊「時代力量黨團主張,必須要究責到底」。今天是過完中秋的上班日了,若有任何究責進度或成果的話請分享一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