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減肥藥不要亂買
真的!! 買不到健康就算了
還會把基本的身體機能賠光
得不償失啊!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八年級辣妹網拍減肥禁藥 「麗達代代花」竄全台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23歲張姓辣妹涉嫌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販賣可能造成心血管疾病的偽禁藥食品「麗達代代花」,案經保安警察大隊三中隊調查,查扣千瓶偽禁藥品,將張女等3人送辦。警方表示,「麗達代代花」膠囊是目前在網路號稱純植物減肥、短期內見效迅速並銷售爆紅的瘦身食品,但因內含西布曲明(Sibutramine)可導致心血管併發症等,經行政院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局於100年6月20日公告此項產品不得上架販售,並列入稽查工作重點,如有販賣情事依法處辦。
留言
  • Alice Wang
    老實話:減肥藥如果有用就沒有這麼多的小腹婆。少吃多運動是最健康的減肥法。我試過,有瘦了幾公斤,但控制不了口慾,吃吃吃又胖了。別亂吃來路不明的藥品。如果有效就沒有胖子。謝謝警察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