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其祿, 台北市。 11,645 個讚 · 1,086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法委員暨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
貼文
咱金憨慢共威🤭
但系咱金實在👍
這大概是目前台灣民眾黨很好的形容詞,是我們希望為台灣做事的優勢,但也是我們現實上必須去改變的劣勢。
 
從星期五上午和黨團賴香伶總召、高虹安幹事長一同參與民間🏛司法改革團體大會師的抗議行動❗️,和蘇煥智前縣長、林永頌律師等一同為促進國民參與司法審判的司法改革制度發聲📢,到中午的紓困預算🧮… 更多決議的院會表決,以致無法如計畫參與黨部原訂的直播活動,下午的兩場會議,晚上的[我家阿北啦TV-Youtube 頻道]直播🎥。
 
周六上午則是和馮啟彥醫師、吳益政市議員、還有眾多高雄團隊的主任、夥伴們一起在總服務處舉辦母親節👩‍👦‍👦關懷活動。
活動相關新聞聯結⬇️⬇️
https://reurl.cc/kdMeax
https://reurl.cc/2069zr
https://reurl.cc/g7eA4Q
 
下午由 鳳山區主任龔勤文-立委張其祿特助代表前往高雄中崎有機農場,參加我們協助已久的反迫遷與中止霸凌有機農民👩‍🌾,以及農業與工業共存共榮的活動。
 
週六晚間於總服務處召開高雄團隊會議,對於政策、議題提出討論,並邀請專業講師授課👨‍🏫。 會後集體前往高雄左營區的 #瑞豐夜市,與攤商和理事會訪談,了解攤商面對疫情和磐石艦隊事件的衝擊,以及在紓困上所面臨的困境🤷‍♂️,我們也將依據實際情形為攤商之紓困請命,並透過立院問政給予實質協助。
 
我們將持續、努力的實踐我們對於 #國家治理 的承諾,努力在地方扎根、經營,以認真、敬業的服務,來爭取更多人民的支持。當然,努力改變劣勢的部分,我們也會去研討改進,希望大家能夠繼續給我們督促與勉勵。 #台灣民眾黨
#國家治理地方經營
#認真務實勤勉懇切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