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可惡的詐騙集團
我們一定要把你們抓到喊不要不要的!!
超連結 M.LTN.COM.TW

3個月內擋下百萬 警獲「阻詐達人」美譽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新北市三峽警分局北大派出所員警王廷方,靠著對詐欺案件的靈敏嗅覺,3個月來主動出擊擋下兩起詐騙案,保住被詐人超過百萬血汗錢,不但屢次獲得民眾由衷感謝,更在同事及長官眼中獲得「阻詐達人」美譽。去年10月底,王員獲報65歲楊姓婦人於轄內銀行申貸100萬元,他趕抵現場得知楊婦突然接獲自稱「國小同學」的詐騙來電,能夠轉介車況良好、里程數少的二手車,雙方相約板橋火車站付頭款並洽談細節。
留言
  • Alice Wang
    年關將近,你們這些好手好腳的年青人,真是可惡。詐騙一些中老年人的生活費。警察先生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