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歡迎來到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的官方粉絲專頁。機關電話:+886-2-66101234 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Taipei Shihlin 11165
貼文
機械手臂工作坊第一場圓滿結束,原本之前進行內部培訓的時候大家組裝進度有些慢,但在經過說明書與課程內容進行調整之後,正式對外的場次大家對於說明書的閱讀以及組裝的步驟上變得比較容易上手。
也靠著志工老師們的熱心指導,雖然有點難但是不分年齡大家還是順利製作出來。… 更多
打開套件的紙盒,裡面承載的不只是零件本身,而是自造者的用心與熱情,帶有眾人的印記在裡面,它是有溫度的,不只是因為這是學員自己動手做的,還有我們自行製作這組套件的關係。就是一種介於土炮和塑膠玩具工廠大量生產商品之間的那種氛圍。
謝謝一路上鼎力相助的所有人,也感謝學員們的支持與配合。 8/17(四)和9/23(六)目前也都還有名額,心動了,就趕快來報名吧!
活動詳情:https://goo.gl/Jr8mXn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