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健保署, 台北市。 179,215 個讚 · 6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39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官方粉絲專頁!想獲得全民健保第一手資訊?趕快按讚加入粉絲團!辦理健保業務請多加運用健保署網站,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APP或至分區業務組臨櫃辦理
貼文
健保25週年慶 - #帶著健保卡旅遊吧 🚈
  
最近因為疫情趨緩,人們紛紛出門進行報復性旅遊⛱
但是因為忘記帶健保卡而申請自墊醫療核退的情形也報復性大幅增加🙀
  
為了讓大家記得帶著健保卡一起去旅遊✨✨✨
請留言與我們分享 #健保卡與你一起去旅行 的「#合照」,並tag一位親朋好友,留言告訴他/她【我與健保卡在OO一起旅行】
健保署將會抽出20個朋友,把7ELEVEN商品卡300元送給您!
  
揪好友衝人氣… 更多 再加碼送熊本熊酷萌繽紛毛巾
最高抽60名幸運兒!!
❣️留言滿 600人 加碼抽熊本熊酷萌繽紛毛巾---20名
❣️留言滿 800人 加碼抽熊本熊酷萌繽紛毛巾---30名
❣️留言滿 1200人 加碼抽熊本熊酷萌繽紛毛巾---60名
  
👉活動期間:即日起~09/30 23:59
  
準備好要出門玩了嗎
記得!要帶著健保卡一起去唷!!
更多注意事項請看下方留言 ❗️要上傳與健保卡的合照唷❗️
❗️要上傳與健保卡的合照唷❗️
❗️要上傳與健保卡的合照唷❗️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更多
圖片
留言
  • 健保署
    🎯注意事項
    1⃣參加之FB帳號需為真實身分,若使用者以人頭帳號、假帳號或電腦駭客程式等其他影響活動公平性之… 更多行為參與活動,經健保署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則健保署有權取消使用者之參與、得獎資格,且不另行通知,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2⃣參加者分享照片即同意其照片可供健保署進行重製、印刷與透過網路公開傳播分享。
    3⃣同名得獎者,依健保署抽獎資料為準。
    4⃣獎品需請得獎者先填寫領據,寄回健保署,確認無誤後,小編再寄出。
    5⃣健保署保有活動最後舉辦、修改、認定資格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