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新年抽獎 「對第一線防疫人員表達你/妳的感謝」
來抽 #防疫總動員 漫畫💕 #一百本
 
🐶目前身在臺灣的我們,假日還能如常生活;提醒著自己維持 #肥皂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打噴嚏摀口鼻 等衛生好習慣,真的要非常非常感謝所有協助防疫的人啊!就讓我們一起來表達對他們的感謝吧!
 
🐶總柴也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要記得維持防疫衛生好習慣唷!
 
⬇⬇⬇活動辦法照過來⬇⬇⬇ 
1⃣… 更多只要在這篇貼文下,分享自己對於防疫第一線人員感謝的話,就可參加抽獎!
2⃣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 月 26 日(五)17:00 結束。
3⃣活動獎項:活動將抽出 100 名得獎者,每位得獎者將可獲得~
🐶有總柴封面的防疫總動員漫畫一本🐶
 
👉得獎名單將於活動結束幾日後於衛生福利部 FB 公佈。
 
❤防疫這件事,是由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士一起合作才能達成。這本漫畫每一篇的小故事最希望傳給大家的,就是各領域的專業人士,各行各業的人,他們其實都正在不同的面向上發揮專業,保護著我們!大家一起感謝所有協助防疫的人,也歡迎分享自己的故事與經驗唷!
 
#抽獎活動 #衛福編編報報 #總柴抽獎時間
--
#線上重溫防疫總動員漫畫
 
《防疫總動員 ep.1——#歡迎來到疫調偵探社》🐶
>>https://www.facebook.com/470265436473213/posts/1594621540704258
 
《防疫總動員 ep.2——#口罩實名制》🐶… 更多
圖片
留言
  • 邱秉宏
    感謝所有醫護人員~有你們才有成功的防疫~期望疫情快點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