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建銘, 台北市。 260,928 個讚 · 11,594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柯建銘
貼文
【衛環委員會藍綠互嗆 柯建銘批:國民黨違法亂紀】 今(30)日上午立法院衛環委員會議程開始前,國民黨團甲級動員,在主席台上召開記者會,卻在抗議標語牌甫舉起時,遭到民進黨立委抗議,現場一片混亂,藍綠雙方在台上、台下互嗆,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也到場,批國民黨違反議事規則,只是來「作秀、挑釁、鬧場」。… 更多 國民黨團甲級動員蔣萬安、林德福、柯志恩、李彥秀與王育敏等十幾名立委,在衛環委員會議程開始前召開記者會,批民進黨不顧勞工權益,更把黑手伸進立法院。因為前一天,王育敏提出變更議程,要求勞動部長至立院進行報告,卻傳出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出手,要求議事人員將所有書面開會通知抽出並銷毀。 記者會剛開始,就遭到民進黨立委吳焜裕舉牌阻擋,甚至將椅子扛上主席台阻擾記者會進行。兩黨立委大聲對罵,委員會陷入一片混亂,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也到場關切,他先在門口與國民黨團書記長林德福進行對談,但沒有達成共識,林德福先行離開。 柯建銘對現場媒體說,國民黨犯了兩個錯誤,一是在散會後才變更議程;二是本週議程早已變更過,不可能再進行變更。他說,希望大家不要隨國民黨違法亂紀、隨之起舞,因為他們根本就是違法,委員會散會後,再自己壓著議事人員說要變更議程,這樣可以的話,立法院根本不用有議事規則了。 柯建銘表示,如果要勞動部長來報告勞基法,他是一定要來,這有什麼好迴避的,國民黨只要照程序來,我們也會願意幫忙排,可以看出國民黨在立法院完全亂了套、違法亂紀,目的只是「作秀、挑釁、鬧場」。
超連結 WWW.SETN.COM

衛環委員會藍綠互嗆 柯建銘批:國民黨違法亂紀 | 政治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今(30)日上午立法院衛環委員會議程開始前,國民黨團甲級動員,在主席台上召開記者會,卻在抗議標語牌甫舉起時,遭到民進黨立委抗議,現場一片混亂,藍綠雙方在台上、台下互嗆,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也到場,批國民黨違反議事規則,只是來「作秀、挑釁、鬧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