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教育研究院, 新北市。 6,825 個讚 · 25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424 個打卡次。國家教育研究院(National Academy for Educational Research,...
貼文
【106年度國家教育研究院自製體育影片,已上架於愛學網!歡迎上網瀏覽使用】… 更多 本院106年度自製的體育教學影片共有4個單元,分別為「勇敢向前跑-國小中年級田徑」、「快樂的跳躍-國小高年級田徑」、「創造性舞蹈1-國小中年級舞蹈)」,以及「創造性舞蹈2-國小高年級舞蹈)」。以「田徑」為出發的2個單元裡,藉由不同跑和跳的活動遊戲讓學生體驗各種田徑的樂趣,而以「創造性舞蹈」為出發的2個單元裡,則是顛覆以往的體育教學方式,讓學生能以生活化的方式來練習身體肢體動作。每單元中皆提供了實境教學和專家解說,透過淺白易懂的影片讓觀看者能夠理解課程並融入教學。
1.勇敢向前跑-國小中年級田徑(http://stv.moe.edu.tw/co_video_content.php?p=326002)
2.快樂的跳躍-國小高年級田徑
(http://stv.moe.edu.tw/co_video_content.php?p=326010)
3.創造性舞蹈1:用心跳舞真有趣-國小中年級舞蹈(http://stv.moe.edu.tw/co_video_content.php?p=326019)
4.創造性舞蹈2:我是小小雕塑家-國小高年級舞蹈(http://stv.moe.edu.tw/co_video_content.php?p=326026) 愛學網-國教院自製體育影片專區
(http://stv.moe.edu.tw/co_stv.php?cat=106693&show=1&c=106817)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