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清泉崗基地營區開放就是明天
#節目表、#相關活動及接駁訊息請參考照片
#國防部發言人及空軍司令部臉書專頁粉絲看過來!
#搶禮物祕技:粉絲先加再說! ㄧ、0900開始臉書粉絲贈獎活動,禮品送完為止,要搶要儘早,別說小編沒有提醒你們😬 0900開始,面對主舞台右側第13號攤位(如照片),只要你來空軍司令部及國防部發言人臉書按讚加入粉絲,手機出示給工作人員,我們立馬送你《限量》禮品!怕現場網路塞車, #先加再說!… 更多 二、1400雷虎小組及特技飛行員近距離見面會,神秘嘉賓更令人驚艷!擠不進來就看不到了........限量禮品只送不賣喔! 1400時於1號棚廠,將舉行飛行員粉絲見面會暨有獎徵答活動(還有神秘嘉賓蒞臨), #1335分開放入場,只要你是粉絲,快來加入我們,拿超級限量禮物,真的只送不賣喔! #空軍司令部臉書粉絲見面會需要你們尖叫聲
#ㄧ年就這麽一次機會, #不來嗎?
#錯過可惜
#歡迎轉載踴躍分享
圖片
留言
  • 傅柏挺
    請問接駁車身心障礙者可以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