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楊文科, Zhubei, Taiwan 。 96,367 個讚 · 8,362 人正在談論這個。楊文科 -竹縣領頭楊 「拚經濟+重文教+享福利+樂安居」 老、中、青、幼通通
貼文
【「普天五十 再傳關聖」攝影比賽成果展】
財團法人台灣省新竹巿普天宮五十週年慶,舉辦了「普天五十 再傳關聖」一系列的活動,於2017年7月9日遶境嘉年華活動後,接著在9月20日至10月1日間,於新竹市文化局「竹軒、美的隧道」舉辦〈普天五十 再傳關聖系列活動-「普天同慶攝影展」〉。
… 更多 欣逢普天宮由創辦人鄭再傳創立50週年慶,本著淨化人心,全面提升社會道德,廣邀所有攝影愛好者,藉由鏡頭展現「古奇普天之美」,並傳達普天宮為台灣祈福,護佑台灣之意念。
此次攝影比賽普天宮特聘請五位台灣攝影界知名老師評審,在審慎評選下選出作品約70件,張張作品精彩呈現出普天宮多元各種不同的面貌,無論是園區建築景觀、法會以及人文活動等等藉由攝影的各種技巧以及構圖展現,可說是一場視覺饗宴,期望此次展出之作品讓觀賞者更能感受到宗教藝術之美,歡迎蒞臨觀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