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原能會 輻務小站, 新北市。 36,839 個讚 · 1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0 個打卡次。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的願景是「輻安、核安、民眾心安」,希望藉由這個園地,讓大家更瞭解原能會的工作內容,歡迎大家常上來留言,一起關心、瞭解原子能的安全!.
貼文
【貼文大比拚 你是哪一派!?】有獎徵答中獎名單出爐了!!🎉 小編:結果粉絲們好像"小編派"、"mini編派"都各有所好,都有人選耶!(= =)雖然我目測一下,選小編的比較多~~
mini編:也有粉絲說"2個都要,小朋友才做選擇",佩服~~高招
α編:你們別爭了!趕快公布中獎名單~~ 🎉Garmin Vivofit 4 智慧運動手環(1名,不挑色,2979元)
Kevin Cheng
🎉… 更多2021年原能會形象(宇舒簽名)桌曆(1名,無價)
Lionel Lin
🎉2021年原能會形象(無簽名)桌曆(4名)
Miu Miu Lai、王炂珵、左守緗、楊淑芳
🎉全家中杯拿鐵咖啡(序號兌換,10名)
Chang Ning Ning、Drea An、希望家臣、林昊、邱莉華、胡明威、許芳瑜、曾怡菁、慶齡謝、賴峙如 恭喜以上幾位粉絲,請於❗110年1月11日前❗,以私訊告訴小編,您的姓名、連絡電話及寄送地址(咖啡中獎人不用提供地址)!!智慧運動手環的中獎人,還要提供身分號字號及戶籍地址喔!小編會盡快將獎品寄給大家~~ 現在還有涵竹主播的簽名桌曆抽獎活動,不要攔著小編,小編也要去衝一波~~
圖片
留言